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东中运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

开沟机, 平板拖车, 轮胎, 集装箱, 压路机, 工程机械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贵州贵阳新式交通安全肩灯
贵州贵阳新式交通安全肩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3贵州贵阳新式交通安全肩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5 09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贵州贵阳新式交通安全肩灯”参数说明

颜色: 红蓝,红色 类型: 频闪警示灯
型号: Jd-001 规格: 充电和电池款
商标: 润鑫 包装: 专用包装
产量: 100000

“贵州贵阳新式交通安全肩灯”详细介绍

  供应肩灯,路政专用肩灯,交警专用肩灯,城管专用肩灯,LED爆闪肩灯,太阳能肩灯,安全防护肩灯,肩夹式闪光器,电池肩灯,红色LED灯肩灯,警用肩灯。
中国浙江润鑫安防设备贸易公司专业生产路政装备产品有:肩灯,吸顶灯,反光背心,头盔,长排警示灯,爆闪灯,大小车轮锁,路锥,交通指挥棒等诸多产品.
中国浙江润鑫安防设备贸易公司专业研发生产夜间安全防护肩灯,太阳能肩灯,肩夹式闪光器,是执法人员夜间执勤安全防护警示必备产品。

肩灯功能:肩灯可夹在执法人员的肩章上,夜间开启开关后发出爆闪灯光,提醒来往司机注意亮光处有人。保护执法人员的生命安全

肩灯性能:
1.司机在500米外的地方就能发现。肩灯采用高亮度LED灯通过开关来实现爆闪功能。
2.具有体积小、重量轻、防水性能好、性能稳定可靠、和连续爆闪时间长、携带方便的特点。
3.交警路政等执法人员夜间上路配戴,既能远距离地提醒驾驶员遵守交通规则,又能有效保护执勤民警的自身安全。

肩灯款式:普通LED电池肩灯,内装两颗5号或者7号电池,红色爆闪,可实现7种闪光模式;太阳能肩灯,无需任何电源。晒晒太阳就能将太阳能转换成电能储存在产品储电元件上,实现夜晚红蓝爆闪,警示效果极佳。
产品有:肩灯,路政专用肩灯,交警专用肩灯,城管专用肩灯,LED爆闪肩灯,太阳能肩灯,安全防护肩灯,肩夹式闪光器。
润鑫品牌品质一流,服务一流!欢迎选购!


浙江江山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 
浙江省江山市大溪滩工业园区
公司电话:0570-4067146
销售经理:郑攀
手机:18967001280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zjrunxin.net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